朱雀

一条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更新的咸鱼
慎fo(~﹃~)~zZ

关于名柯M20的一些闲言碎语

  今天抽了个空闲把名柯M20纯黑的噩梦看了一遍。

  网上找的资源,依旧是韩国片源,宇宙国又把片里出现的所有日文全改成了他们的文字(恩不重要)

  首先,非常感谢字幕组拯救(或是带偏了?)我的笑点

  放几张图你们感受一下






  然后,这部电影带秀一玩了(尖叫)十个赞二十个赞七十二个赞

  好了夸完了,如果要给这部电影打分的话,满分五星我给两星半,其中两星是给秀一的。

  恩,就是这么残酷。

  这是一部一看开头就能猜到结尾的电影,对于一个打着“推理”标签的动画电影来说,单看这一点就废了。当然,大家可能会说,名柯剧场版早就不是推理片而是动作片了,你说的对,无法反驳。

  但就算作为一个动作片,它也是一部没什么看头的片子。全程剧情没有任何亮点,而带秀一玩的结果就是,某柯的气势瞬间弱下去了十七八个档级:)  开头看到组织妹子逃出去结果失忆了碰到柯南一帮人时,就知道这妹子最后肯定会洗白。结果,何止洗白,这简直大义凛然大公无私令普通人都要羞愤而死了,讲真,黑衣组织也不容易的,只有Gin一个干活的,还顽强的撑过了这么久。

  讲个笑话:名柯里的黑衣组织是一个特别有组织有计划特别黑暗的反派组织。

  这组织到底是靠啥维持生计和地位的:)

  之前听说M20要走主线,有大量组织FBICIA戏份的时候,我是激动的,虽然已经先后被第十一个前锋绝海的侦探瞎过眼,(异次元的狙击手相对来说不算瞎眼,业火的向日葵我坚持认为它是魔术快斗的剧场版  我还是对这部抱了很大期待的。结果。。。。。。我也不是很想说话。

  我对名柯是有很深的情怀的,从小看到大,动画漫画一起追。后来不是那么热衷了,TV出了那么多集也不是每集都看,但每隔几个月还是会去翻出百科,挑出有主线的有秀一的有基德有服部出场的集数补一补(虽然真的少得可怜  剧场版系列在之前对我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期待。每次出了新的剧场版都会反复的看很多遍,过了好久还会被里面某些情节感动。

  但是从M15之后,剧场版就变得越来越......让人难过。

  第十一个前锋我当时是忍着看到了最后,然后再也不想看第二遍,绝海的侦探我差点连第一遍都不想看完。从前的那些即使画风跟不上的剧场版,都能让我百看不厌,我到现在都还时不时的会去看一看世纪末的魔术师、通往天国的倒数计时或者贝克街的亡灵。

  迷宫的十字路口火了电影又火了麻衣那首Time after time,现在跟朋友去唱歌偶尔还会点来唱。侦探们的镇魂歌里惊喜出场的白马(虽然也不是本人  绀碧之棺的异域风情,在战栗的乐谱里第一次听到奇异恩典,现在它还躺在我的歌单里。天空的遇难船是我最喜欢的一部,沉默的十五分钟里有我最爱的一句话,“言语是一把利刃”。而同样是主线为主的剧场版,看看漆黑的追踪者再看看纯黑的噩梦。

  那个时候的剧场版多好看。

  所以我真的很难过。不知道名柯以后还能不能出这么精彩的剧场版。

  当然,如果纯黑的噩梦能引进大陆,我还是会去支持的。我只是希望坚持能有好的结果。



顺便,我的老粉条好像抽了?刷不出通知,告诉我是只有我一个么

评论(10)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