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雀

一条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更新的咸鱼
慎fo(~﹃~)~zZ

【Tony·Stark有一颗温暖的心】03

【Tony·Stark有一颗温暖的心】

【Stony】

【队3后 AA队长和鹰眼穿至MCU(为什么带肥啾因为我对他爱的深沉(๑•ี_เ•ี๑)】

【本章起因为两个世界的人都有出现,AA人名使用中译,MCU依旧是原名】

02

03
  史蒂夫没想到他就在心里那么一说居然还成真了,听上去复仇者们还是得回到这里来。他不明白Tony争取到这个结果为什么会不开心,

  “这个结果不是挺好的么?法案的事情等大家都聚齐了可以再慢慢商量解决啊。”

  Tony抬头看了他一眼,“再回到这里来,这个对他们而言像个廉价小旅馆一样的地方?我不认为那帮人会喜欢这个结果。”

  “复仇者们可不是把这里当成什么小旅馆,”史蒂夫皱着眉反驳了他,“我们把这里当做家。相信我Tony,如果这里真的是我们那个世界的平行世界的话,他们一定也会这么想的。”

  Tony对他的话不予评价,他从醒来到现在只吃了一个甜甜圈,事情却是一件接着一件,完全不给他休息的机会。“Vision,你去联系一下T'challa,至少得把结果告诉他们。”

  Vision点点头,直接穿过客厅墙壁飘了出去。克林特一副见了鬼的模样,“Tony,这货的能力到底是什么?!”

  Tony翻了个白眼,没理会克林特的问题,“某些人就是永远学不会走门。”

  “史蒂夫,”Tony已经渐渐开始习惯与这个史蒂夫说话了,反正这个史蒂夫也没把盾牌砸在他反应堆上不是么,“等我跟国王陛下通完电话就去帮你们搞清楚平行世界这回事,我一定想法子送你们回去。”

  史蒂夫安抚的拍拍他的肩,“不用着急,注意身体。虽然你不是我们那个托尼,但显然跟他一样不知道怎么照顾自己。”

  Tony摸了摸鼻子,没接话。Vision隔着墙又飘了进来,穿过墙壁的一瞬间想到了刚刚自己离去时Tony说过的话,顿了顿,转身又飘了回去,绕了一圈从客厅门口走了进来。

  Tony:“……”

  “Mr.Stark,”Vision走到他眼前,“国王陛下说,复仇者们想见您。”

  Tony再度沉默了一下,“Friday,”他仰头招呼了一下,“把国王陛下的电话接到这里来。”

  客厅里亮起电子屏幕莹莹的蓝光,T'challa的脸出现在显示屏上。

  “Tony,”他刚开口说了一个字,就被Tony身边的史蒂夫和克林特吓到了。

  “……”

  Tony不知道这是他今天第几次语塞了,放在平常这简直一次也不会发生在他身上!他最后选择放弃解释,

  “情况有点复杂,我们先把这个问题放到一边,”Tony无视了T'challa一脸的不赞同,“你把那老混蛋的条件告诉他们了?”

  “我说了,”T'challa回答,“之前他们可不知道我们俩一直在保持联系,他们现在想跟你说话。”

  “……他们具体指谁?”

  “他们所有人。”T'challa完全不吃他这招,“或者Mr.Rogers的意愿比其他人更要强烈一点。”

  Tony撇了撇嘴,“叫他们过来吧。”反正早晚都要见。

  远在瓦坎达的复仇者们此刻正忐忑不安的聚集在T'challa会议室门外。他们在五分钟之内先是知道了T'challa其实一直在瞒着他们跟Tony联络,而后又被告知他们通缉已被撤销,马上要被遣返纽约这一天大的好消息。

  Ross将军是个什么样的人,除了半途被Sam拉进伙的Scott,在场的没有人会不了解。那样的人居然能同意取消他们的全球通缉,并把监禁他们的地方选在复仇者大厦,这中间是靠了谁自是不言而喻。

  红发小女巫缩在门边不敢说话,Sam和Scott站在Steve旁边,后者正一眨不眨的盯着会议室大门,生动诠释了什么叫望眼欲穿。

  “Nat,”Clint小声叫自己身边的红发女特工,“你说铁罐会愿意见我们么?我他妈还在海底监狱时那么说他,现在有点想给自己一箭。”

  Natasha瞟了他一眼,“关于你的后半句,我没意见,我相信Tony也不会有意见。”她一早就逼着Steve说出了在西伯利亚都发生了什么事,语气里少有的带上了一丝后悔,“我要是早知道Steve智商掉线的那么快,我就该帮Tony把他和Bucky先关起来。”

  大不了自己再去劫个狱呗,肯定比现在的情况要好处理的多。

  一边的Steve显然听到了Natasha的话,他没做声,算是默认了。此刻他更在意的是会议室里面的情况,他给Tony寄了那封信和手机,但他自己心里也知道Tony恐怕根本就不会用那只手机。这大半个月里他缩在瓦坎达,没有Tony的任何消息。他给Pepper打过电话,Pepper接了一次听到是他二话不说撂了话筒,再打过去Steve就只能跟机械女声对话了。几次他甚至忍不住想偷偷潜回纽约去见Tony,Clint对此执怂恿态度,并提出他可以陪Steve潜回——感谢Natasha,这个永远都靠谱的神盾局优秀特工。

  T'challa进去了不过几分钟,外面的几人已经是等得坐立不安,等国王陛下终于推门出来时,望眼欲穿的几个人纷纷凑了上去,

  “进去吧,他同意见你们了。”

  T'challa话音未落,Steve已经第一个拉开门冲了进去。

  Steve进去的时候,正好听见Tony熟悉的,带点调笑的一声“Steve”。

  Steve太熟悉也太怀念这个语气了,Tony从前用这种语气叫了他那么多次,而自从索科维亚协议被提出,二人开始出现分歧直到现在,他都再没有听到过Tony用这种轻巧而放松的语气跟他说话。Steve甚至来不及考虑Tony是不是已经不再生自己的气了,几步窜到了显示屏面前,“Tony!”

  这边的Tony正在和史蒂夫说话,听到声音抬起头,看了看显示屏里那个,略显惊讶的挑了挑眉,“Captain?你来得好快。”

  “抱歉,”在看到Steve像被打了一拳的表情后,Tony补充,“刚才不是叫你。”

  “……”

  Clint等人进门时,看到的是显示屏这边的队长呆楞在那里,显示屏那边,另一个队长挂着他招牌美国甜心的笑容,冲他们打招呼:“嗨,复仇者们!”

  “……”

  “铁、铁罐,”Clint结结巴巴第一个找回了自己的声音,“这是什么情况?这个恶作剧一点都不有趣!”

  那边的克林特听到了“自己”的声音,他半个脑袋探到摄像头范围内来,“哟!你好,我自己。”

  Clint:“…………”

TBC

——>04

评论(8)

热度(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