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雀

一条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更新的咸鱼
慎fo(~﹃~)~zZ

【Tony·Stark有一颗温暖的心】02

【Tony·Stark有一颗温暖的心】

【Stony】

【队3后 AA队长和鹰眼穿至MCU(为什么带肥啾因为我对他爱的深沉(๑•ี_เ•ี๑)】

01

02

  拎着一袋东西飘进客厅的Vision让气氛的诡异达到了顶点。

  Clint呆了两秒,捂住胸口一副受到惊吓的表情,

  “卧槽铁罐!这谁啊?你们还好意思吐槽我的制服基佬紫??这货从头到脚都是基佬紫!”

  “……”Vision简直要怀疑自己走错了房间。

  “……这是…发生什么事了,Mr.Stark?”Mr. Rogers和Mr. Barton是从瓦坎达瞬移回来的吗?

  Tony翻了个白眼,“我正在努力搞清楚。你去干嘛了?”

  “Ross将军找您,”Vision说,“Friday说您在休息,我替您去了一趟。”

  听到要紧的消息,Tony来不及理会一边的Clint跟Steve了,“那老混蛋说什么?”

  “将军说,”Vision把手里的袋子放下,“他同意您之前提出的条件,取消在全世界通缉复仇者。”

  Tony撇了撇嘴,“代价呢?”

  “复仇者们全部都要回到纽约,并且,包括Mr.Paker在内,接受非监禁性的监管——直到注册法案推行完成。”

  非监禁性——Tony对这个形容嗤之以鼻。

  “我听到了啥?!”Clint口齿不清的声音传来,“虽然不知道这个世界发生了什么,但是!复仇者被全世界通缉?认真的吗?!”

  Tony嫌弃的看了他一眼,“你在吃什么?”

  “甜甜圈,这里拿的。”Clint拎了拎刚才被Vision放在沙发上的袋子。

  “……我回来路上买的。”Vision无奈的解释。

  “不管这个世界是Doom的陷阱,还是红骷髅又搞了什么新的花招,”Clint讨好的递给Tony一只甜甜圈,“总之你是铁罐没错,铁罐是不会介意我跟他分享食物的。”

  Tony翻了个白眼,“甜甜圈除外,肥鸟,”他还是接过了Clint递过来的甜甜圈,“胖死你——顺便我的世界才没有被反派动手脚。”(泽莫算吗)

  “Tony,”一旁的Steve叫他,“你是不是知道发生什么事了?你还好吗?”

  Tony现在有点不大待见这张脸,看到Steve凑过来下意识地就想往后退,然后又反应过来对方压根就不是他世界的Steve。

  “好吧,”Tony咬了一口甜甜圈,是自己熟悉那家店的味道,“让我们先解决眼前的问题。”

  Tony一开始的猜测是,鉴于Steve还拿着他的盾并且他俩都不知道自己胸口动了手术,他猜想是过去的某个时间点的Steve和Clint被某种特殊的作用传送到了现在,但聊了几句他就发现不是这么回事。这两人讲述的故事(尤其是关于自己的)不符合Tony任何一个时间段的回忆。他们还反复提到了Hulk,据Tony所知Bruce可不是很乐意让那个大块头长期占据主导权。

  思来想去,似乎只剩下一个可以解释的通的可能性了。

  “肥鸟,”Tony顿了一下,叫出第二个名字,“Steve,你们知道平行世界么?”

  “你是说我和cap现在来到了一个平行世界中?”Clint显然知道平行世界是怎么回事,让Tony意外的是他接受的也十分迅速,“就是说这个世界上还有一个Clint一个cap吗?”

  “是的,”Tony点点头,“不巧他们都不在,你们大概见不到了。”或者说他们不会在了,Tony在心里这么想着,“你们是怎么被传送到这边来的?”

  Clint和Steve对视了一眼,两脸懵逼,“我们只是普通的做任务,正常的回来啊,进门时都还没觉得有哪里不对劲。”

  Tony皱了皱眉,“一定是有什么契机的啊,两个世界之间的门不是那么容易被打开的,你们执行任务时就没有什么不寻常的事发生吗?”

  Clint挠挠头,“一切都很正常啊,本来就是一个挺简单的任务,我们还碰到了Dr.Strange,托他的福我们比预计的更快解决了事情,Doc还直接用传送门把我们送回了大厦呢……卧槽!”

  Clint默念了两边Dr. Strange,“队长,”他看向Steve,“我开始慌了。”

  确定了的确是平行世界,两人也不急,Steve熟门熟路的去厨房给自己倒了杯水,“Tony一定会找到我们,把我们给弄回去的。我是说,”他补充,“我们那边的Tony。”

  Tony已经大半个月没见过Steve也没听过他说话了,但他们半个月前的那次告别可不怎么温馨,忽然听到眼前这个Steve对自己——虽然是另一个世界的自己——有着这么大的信心,Tony的内心还是有些复杂。

  “嘿Tony,”Clint叫他,“你们这个世界是怎么搞的,我刚刚听到复仇者们被全世界通缉?告诉我我听错了。”

  被他一说Tony才想起这回事来,“Vision,你把那堆破事跟他们讲讲,”他也没打算隐瞒,“我要去给Ross那个老混蛋打个电话。”这个时候了,谁他妈说要签那份注册法案了?

  Tony一脸阴郁的回到客厅时,Steve跟Clint两人已经听完了故事。Steve的脸色有点尴尬,虽然不是他本人,但既然是平行世界,听上去就像是他真的干出了那些事一样,他可以见这个世界的Steve一面吗?有些话真想当面对他说。

  “Tony!”Clint倒是看到他回来就开口叫他,“Vision说这个世界的我有老婆孩子!”

  Tony瞟了他一眼,“所以呢?”

  “我老婆长什么样?”

  “……”Tony不知道该怎么吐槽他的关注点。

  “Clint,”Steve淡定的开口,“回去记得提醒我把这事告诉Nat。”

  鹰眼侠一秒怂,“队长我错了。”

  Vision注意到了Tony进门时的神色不佳,“Mr.Stark,谈判结果怎么样?”

  “通缉撤除,法案也暂时压下了,超级英雄们还是得接受监管,地点换成了复仇者大厦——也就是这里。”Tony抬手揉了揉太阳穴,“这是我能争取到的最好结果了。”

TBC

  暗搓搓黑了一把肾虚博士。。(๑•ี_เ•ี๑)
  卷福不会来打我吧:D

——>03

评论(6)

热度(1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