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雀

一条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更新的咸鱼
慎fo(~﹃~)~zZ

【为爱而爱】(上)

【为爱而爱】

【drarry】

【百粉福利】 (人走茶凉.)点的梗,德哈灵魂互换

【简直为我的码字速度感动×  爆字数了,分两发完】

【双暗恋,轻松日常向,HE】

【食用愉快:D】

清晨的柔和阳光照在哈利脸颊上时,他动了动眼皮,睁开了眼睛。

  ......我在哪?

  这是哈利尚未完全清醒过来的大脑冒出的第一个想法。

  他本来应该在格兰芬多塔楼里,属于他和罗恩的宿舍里好好睡觉,而显然,他和罗恩的宿舍里不可能会有有着刻满复古雕花巨大床柱的床。哈利坐起身四下环视了一圈,周围的环境没有一样是他熟悉的,这显然更像是某个贵族少爷精心设计装潢考究的在哈利看来就是拿来放博物馆欣赏而不是拿来住的房间。心中的疑惑混合着刚醒来时头脑里的混沌感,让他这个早晨达到了前所未有的诡异情况。

  有人忽然推开了他房间的门,布莱斯·扎比尼的脸出现在门口。看到了坐在床上的他,

  “嘿你醒了,我正打算来叫你,你今天怎么起这么迟,不是很符合你的作风哦。”

  哈利用力揉了揉眼睛。“......扎比尼?”

  “扎比尼?!”布莱斯夸张的重复他的话,“认真的吗,你都多久没这么叫过我了?还是说我打现在起要管你叫马尔福少爷了?”

  “WHAT?!”布莱斯的话再一次超过了哈利的认知,“什么马尔福少爷?我是哈利,哈利·波特!”

  “哦得了吧。”布莱斯受不了的摆摆手,“你对格兰芬多男孩无时无刻的关注终于升级到臆想了吗?醒了就别做梦了德拉科,赶紧起,你没忘了我们今天上午有院长的魔药课对吧。”

  布莱斯关门离开了房间,哈利还愣愣的坐在床上没动弹。布莱斯那句话的信息量太大了,我需要消化。他条件反射的去枕头边摸眼镜——摸了个空,当然了。哈利低头看看自己的身体,手臂,还有额前隐约可见的几丝铂金发丝。——好消息是他终于彻底的清醒过来了,坏消息是,他们有哪一门课讲过如果你一觉醒来,发现你可能跟你的死对头交换了身体时应该怎么办的处理方法吗?

  另一边。

  德拉科在早晨6点准时醒来。多年来养成的良好生物钟让他也压根不需要闹钟这种东西。他睁开眼的一瞬间差点被满目的金红床幔刺瞎,梅林告诉我我还没醒,这只是一场不能再诡异的梦。

  在反复经历了三次闭眼——再睁开的过程之后,德拉科终于勉强接受了自己并不是在做梦的事实,他翻身下床,另一张床上的人还没有醒来。弄清楚到底发生了什么花了德拉科几分钟的时间,感谢从小受到的巫师界的教导,交换身体这种情况发生在自己身上,倒也不是太难接受。

  ——问题在于为什么是那个哈利·破特。德拉科黑着脸拎着那副枕边的眼镜看了半天,最终也没能把它架到自己鼻梁上去。乱糟糟团成一团塞在床尾的衣服,现在正穿在自己身上的皱巴巴的睡衣,东一撮西一缕怎么整理也理不顺的鸟窝头发,每一样都让德拉科忍不住要尖叫。他是脑子有坑才喜欢了这么个压根没有审美的人这么久的吗?!

  哦是的,德拉科·马尔福喜欢那个自己嘴里的哈利·讨厌鬼·圣人·破特。德拉科自暴自弃的承认。

  德拉科没有要把交换身体这档子事告诉别人的打算,至少要等他见到破特(或者该说见到他自己),搞清楚他们为什么会交换了身体再说。庆幸的是他们今天上午就有一节魔药课,省了他找人的麻烦。德拉科的伪装还算成功,至少赫敏没注意到什么异样。让他挫败的是罗恩,见到他的第一句话就是“你是谁”,并且他还完全不知道罗恩是在哪里看出不对的。

  德拉科在去魔药教室的路上应付了罗恩一路,直到他来到教室,看到他要找的人已经在斯莱特林那边好好坐着了。

  近距离盯着自己的脸看这事还是蛮诡异的,德拉科黑着脸,他现在正双手撑在哈利面前的桌面上,低头俯视着他——顶着自己的脸的他。

  “解释。”

  “我知道的跟你一样多,我发誓。”他的脸色过于难看,哈利看着近在咫尺的那张脸——他自己的脸——也有点崩溃。他大概这辈子不会再遇到比这更奇异的事了。

  德拉科直起身子,伸手拉过哈利朝教室外走。开玩笑,哈利旁边坐的可是布莱斯潘西和达芙妮,没人比他更了解他那帮斯莱特林朋友的德行。

  “拜托告诉我你还没暴露。”俩人走到外面走廊尽头无人之处,德拉科松开了手。

  “我当然,”哈利习惯性的伸手去揉头发,“而且我就算说了谁他妈会信。”

  “操,破特!”德拉科小声尖叫,“别他妈动我的头发!不是每个人都像你一样每天乐意顶着一个鸟窝!”

  哈利恶意的伸手又揉了一把,“嘿,现在你的身体归我支配。”他满意的看着德拉科的脸色更加难看,“等等......马尔福!”哈利盯着他,“我的眼镜哪去了!”

  “你让我戴那个不知道哪个年代的毫无审美的破眼镜?想得美。”

  “我他妈没让你戴,你用的是我的身体!”

  “哦你刚刚说什么来着?”德拉科嘴角忍不住挑起了一丝微笑,“不幸的是,你的身体现在也归我支配。”

  “操。”哈利小声咒骂,“我要换回我自己的身体。”

  “不能更同意了,”德拉科迅速认同了他,“然而你我却压根不知道是什么导致了我们俩交换了身体——或者说,灵魂互换?”

  哈利的脸迅速的黑了下来。“所以我们现在该怎么办?”

  德拉科朝教室看了一眼,“至少上课前我们是什么都干不了了,继续伪装到上完这节课,然后我去搞清楚这破事到底是怎么发生的,如果实在搞不定,到时候我们再去找教授们。”

  哈利表示没有意见,他们已经隐约看到了走廊尽头斯内普教授袍浪翻飞的身影,俩人不敢再多停留迅速溜回了教室。

  然后哈利后知后觉的意识到,这他妈是魔药课。

  哈利的记忆里就没有哪节魔药课斯内普没有找他麻烦的。他不知道在教授面前德拉科是不是还能成功的伪装好不露破绽,坐在他身边的布莱斯却在这时凑了过来,

  “恭喜啊,德拉科。”

  “......什么?”哈利的注意力压根不在他身上,也不知道他这句莫名奇妙的话从何而来。

  布莱斯翘着嘴角笑,“刚刚那位黄金男孩不是主动过来找你了吗,这是质的飞跃啊。” 

  ......什么跟什么?哈利被他搞迷糊了,布莱斯凑近了一点,“讲真,德拉科,我跟潘西在打赌你什么时候能去告诉那个救世主男孩,你就行行好,让我赢一次。”

  “告诉他什么?”

  前座的潘西翻了个白眼,回过头来,“布莱斯,德拉科要是敢说他早就跑过去了,用得着在这给我们俩当赌注么。”

  “话不能这么说,潘西,”布莱斯又扭头看向哈利,“看在我们多年的革命友谊的份上,德拉科,去吧!我赌上的可是一场约会!”

  “......所以到底是什么?”哈利有点跟不上他们的思路,他也不知道德拉科有什么想又不敢告诉自己的事。

  “德拉科,”潘西看着他皱了皱眉,“你今天怪怪的。你还好么?”

  “呃,我没事...”哈利干巴巴的回答,“他好的很,”布莱斯接到,“他今天早晨也是喊着黄金男孩的名字醒的,跟以前那么多次一样。”

  哈利的心忽然被提了起来,“布莱斯,”哈利又问了一次,“我到底要告诉哈...告诉波特什么?”

  “你认真的吗德拉科!”布莱斯眯了眯眼睛,“整个斯莱特林都知道你他妈喜欢那个黄金男孩,你又没打算隐瞒,这会儿又在纠结什么?!”

  哈利的脑袋瞬间炸了,像是有十对双胞胎骑着飞天扫帚在他的脑子里放烟花。德拉科·马尔福喜欢他?!那个德拉科·马尔福喜欢他??!

  哈利被斯内普教授一声冷冷的“哈利·波特”唤回了神智,他差点条件反射的站起来。然后他看到与他隔了两个桌子的顶着自己的脸的德拉科站了起来,并承认他之前可能确实低估了德拉科的演技。德拉科被教授允许坐下时向他看过来,那眼神里带着一些得意,哈利近乎慌乱的躲开了他的视线,他的大脑还因为布莱斯的那句话处在死机状态。

  在斯内普教授命令他们开始这节课的实验操作时,哈利收到了一只被施了简单魔法的纸鹤。整个霍格沃兹会传这种纸鹤给他的人只有一个,哈利打开它,里面写着这节课他们要做的魔药每一步的详细步骤。德拉科在最后附上一句话:“敢搞砸我的魔药作业试试看:)  DM”

哈利抽了抽嘴角。百般不情愿的掏出一张纸在上面写:“尽情的搞砸我的作业吧  HP”

  然后在他正准备将这张纸折成纸鹤时,忽然想起了什么。

  ............卧槽。哈利控制不住的在心里呐喊。

  他刚刚想起来,他的魔药书——当然现在在德拉科手里——里面夹着满满一本的他和德拉科从前上课时传过的纸鹤。

  这他妈简直像是一个笑话,哈利捂住脸,痛苦的承认,是的,哈利·波特也喜欢德拉科·马尔福。

TBC

评论(5)

热度(1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