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雀

一条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更新的咸鱼
慎fo(~﹃~)~zZ

【德厚流光】

【德厚流光】

【drarry】

13

14

  斯莱特林那边已经基本坐满了,潘西早就占据了德拉科身边的位置,哈利四下看看,在德拉科身后、布莱斯的旁边坐了下来。

  布莱斯笑嘻嘻地看着他坐下:“同病相怜啊。”

  自从哈利和德拉科在舞会上来了那么一出之后,斯莱特林们集体对哈利的敌意都小了不少,至少已经可以不再充满火药味的正常交流。而布莱斯,无疑是神经最粗的那个,他甚至在舞会之后每次遇到哈利时鬼鬼祟祟地问他和德拉科进展到了哪一步,哈利现在明白布莱斯为什么和双胞胎关系那么好了,在让自己头疼的方面他们都有独到的心得。

  哈利一边把魔药书放在桌上一边瞪他,“什么同病相怜?”

  布莱斯朝他们前面的德拉科和潘西努努嘴,“我知道你跑过来肯定不是因为想和我组队的,我当然也是冲着潘西才坐这的。”

  哈利耸耸肩,“真可惜——我帮不了你并且我们才不是同病相怜!”他什么时候说他想要跟德拉科坐在一起了的?

  然后哈利听见前座的德拉科轻轻笑了一声——他没有回头但哈利完全可以想象他脸上现在的表情——“怎么,破特,你想我了?”

  哈利用力翻了个白眼,“你做梦。”

  布莱斯啧啧了两声,转向潘西:“潘西,你居然还不考虑远离这俩基佬投入我的怀抱。”

  潘西矜持又高傲的瞟了他一眼,“我赞同你的前半句,但那并不代表我要照着后半句做。”

  布莱斯捂着他再次受伤的心灵默默闭上了嘴——斯内普已经像一阵风一样的走进了教室。

  哈利习惯性的迎接了斯内普日常会投向他的不善目光——这几乎在每节课都会发生无数次,不过斯内普仍然会在上课时突然的提问他,然后在他正确的回答出问题时一脸阴沉的让他坐下。而哈利简直要为这个而爱上魔药课。

  ——直到他和布莱斯组队。

  布莱斯的水平让哈利见到了几个月前的自己。但那个时候的自己好歹非常有自知之明——简言之,就是他会老实放着让赫敏来。而布莱斯,显然属于“越不会越要干”的类型。

  哈利心力交瘁的阻止着布莱斯每一次不管他名义上说什么实际上都是在添乱的举动,并在最后一刻稍一分神让他把一味错误的材料扔进了坩埚——好了,现在我们需要一个清理一新然后重新来过了。

  哈利心累的在布莱斯收拾乱作一团的桌面时抬头看了看他前排,潘西负责着他们那组的所有工作,德拉科甚至都没在看,他隔着一个走道在不断指点着克拉布和高尔。克拉布和高尔绝对是斯莱特林中纳威一样的存在,毁在他们手中的坩埚和魔药材料就像斯内普对他翻过的白眼一样多。哈利只是不能懂他们为啥就不能分开来俩人分别去找另外的靠谱的搭档。

  德拉科忽然回头看了他——和他的坩埚一眼,抽了抽鼻子,扬眉一笑,

  “水仙根粉末加进去的时间晚了2秒,波特,跟‘优秀’说再见吧,哦不对...”他说着,笑容更加恶意起来,“你可是伟大的哈利·波特,让我猜,教授会给你的这锅玩意儿仅仅打个‘及格’。”

  哈利控制了下把手上剩余的水仙根粉末直接撒到前面那头铂金发丝上的冲动,妈的凭什么他用闻得都能闻出我上一秒干错了啥!不不不不不我他妈绝对没有嫉妒!!

  哈利果然只拿到了一个及格。斯内普冷冷的盯着他,“有些人以为背下了整本书就可以成为一个无所不能的魔药大师了,但显然并不是这样,是不是,波特先生?”

  他甚至都没有看罪魁祸首布莱斯·扎比尼一眼,哈利在心里翻着白眼。

  “Yes,sir.”他嘴上恭敬的回答——倒是带了几分真心,自从他的魔药成绩开始好转,开始真的能从这门课中发现一些乐趣之后,对这位当世无双技艺绝伦的魔药大师多少便生出了些敬意。——虽然他还是压根不知道斯内普到底为什么以针对他为乐。

  布莱斯拍拍他的肩,“别在意伙计,我不会怪你的。”

  哈利面无表情的盯着他。布莱斯丝毫没觉得有一点心虚:“不过你得帮我,把德拉科从潘西身边弄走——随便你俩去约会还是打炮——那样我才会真正原谅你搞砸了我的魔药作业成绩。”

  “......”

  “扎比尼。”哈利面上的表情有点崩坏,“你之前没和我一组时魔药成绩是什么?”

  “‘优秀’!当然了!”布莱斯夸张的叫道,“——德拉科每次都会帮我做好。”

  当然了,他说这话时更是面不改色心不跳。

  “......”斯莱特林!哈利在心中恨恨的骂。

  当然他今天本来就是要找德拉科的,但他就是不想在某些人的威胁下去干这件事,没人想这么干!哈利咬牙,冲着布莱斯吼,

  “我不会跟德拉科去约会或者打炮,扎比尼!我他妈跟你说过了,我没跟那只雪貂搞在一起!”

  “哇哦~”布莱斯眨眨眼,他没理哈利,冲着哈利身后笑,“德拉科,你们吵架了吗?”

哈利的表情再次僵在脸上。他尴尬的回过头去,德拉科正站在他身后环着胳膊似笑非笑。他走上前几步,顺手搭上了哈利的肩膀,

  “谁说的,我们关系好的不得了。”

  哈利没作声,也没甩开德拉科的手臂。

  布莱斯撇撇嘴,看着面前勾肩搭背的两个人,“现在说你们俩曾经是最大的对头谁他妈会信。”

  哈利盯着布莱斯沉默了两秒,他可从来不是什么傻呆着任人欺负的料,“马尔福,鉴于我们俩‘关系好的不得了’,我拜托你以后不要再帮扎比尼搞定他的魔药课。”

  德拉科愉快的挑了挑眉,“我找不到什么不同意的理由。”

  两个人勾肩搭背的离开了作案现场,留下了一个目瞪口呆的布莱斯·交友不慎·扎比尼。


TBC

评论(5)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