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雀

一条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更新的咸鱼
慎fo(~﹃~)~zZ

【为爱而爱】(下)

【为爱而爱】

【drarry】

【百粉福利】 (人走茶凉.)点的梗,德哈灵魂互换

【简直为我的码字速度感动×  爆字数了,分两发完】

【双暗恋,轻松日常向,HE】

【食用愉快:D】

  那些纸鹤里压根没写过什么重要的事,事实上它们大部分记录了他们对彼此的谩骂、嘲讽,可悲的是哈利始终还乐在其中。德拉科传过来的每一只纸鹤,他拆开看完后都小心翼翼的折好还原了回去,然后认真的夹在那本巨大的魔药书里。现在那本书里大概应该有几百只,而显然,哈利几乎已经可以确定的说,他的小秘密已经被某个此刻正翻着自己魔药书的人发现了。

  哈利脑子里放烟花的双胞胎从十对增加到了二十对,他从未指望过自己的这份感情能有结果,全霍格沃兹的人都知道他和德拉科·马尔福是最大的冤家。而现在,他既沉浸于发现德拉科·马尔福其实对自己也抱了同样的心思的巨大震惊和遮掩不住的喜悦中,又因自己的秘密的心思被最不该发现的人发现而陷入难以言喻的恐慌中。他甚至不敢回头再去看一眼德拉科,他真的是喜欢自己的吗?他是不是已经看破了自己的那些小心思?那他会怎么做呢?

  哈利简直想调转魔杖给自己来一个昏昏倒地。

  下课铃声终于响起的时候,哈利艰难的收拾着乱七八糟的桌面,德拉科该感谢他,就算他脑子已经无法正常思考了,最后也没搞砸他的魔药作业。“嘿,哈利!”

  哈利听见有人在小声叫他,他回过头,罗恩半个脑袋露在魔药教室沉重的石门外,“...你是哈利,对吧?”

  哈利晃了晃他昏昏沉沉的脑袋,他才想起来他现在顶的可是德拉科的脸,罗恩本不应该认出来。他眯了眯眼睛,迅速走过去抓住了罗恩,“你怎么会知道?”

  罗恩咽了口口水,“嘿伙计,呃......我可以解释。”

  “你是说你知道这一切是怎么回事?是你搞的吗?”哈利的声音拔高了两度,罗恩一把拉住他,“嘘——我保证给你解释清楚。”

  在哈利不善眼光的逼视下,罗恩老老实实开口,“好吧我承认——是我干的。”在看到哈利要喷火的眼神时他连忙开口为自己辩解,“但我本意不是为了让你跟马尔福——”罗恩顿了顿,“这是你自己选的!”

  “是弗雷德和乔治的最新研究,他们发明了一种糖果,可以让吃下去的人与自己喜欢的人交换灵魂——是为了那些情侣们,让他们有机会可以体验一下对方的生活。”

  哈利愤怒的神色渐渐被惊讶取代,罗恩举起双手,“这个糖果还在试验期,我承认我拿它对你恶作剧了——在你睡着的时候,我发誓我就是想开个玩笑,看看你喜欢的人是谁...之类的,我他妈怎么会知道你心里想的人是马尔福!”罗恩几乎吼出了最后一句话。

  哈利无言以对。

  别说是你了,哈利在心里想,我他妈都不知道我为什么会喜欢上那个马尔福。

  他看着面前的好友,无力道:“那这个糖果的效果什么时候能解除?”

  “就快了,”罗恩回答,“它的效果只有12个小时——如果弗雷德和乔治没骗我的话。”

  哈利翻了个白眼:“太好了——大概是我今天听到的唯一一个好消息了。”

  “呃...哈利?”罗恩小心翼翼的开口,“你会去跟马尔福...我的意思是...告白......什么之类的吗?鉴于你喜欢他?”

  哈利再一次被自己的口水噎住,“不,我当然——不!”哈利有些慌乱,“我们维持现状挺好的——而且他讨厌我。”好吧最后一句算他瞎扯。

  “认真的吗?哈利?!”罗恩仿佛听到了什么可笑的事,“全霍格沃兹都知道那只铂金雪貂喜欢你——除了你。”

  ......操。从全斯莱特林升级到了全霍格沃兹?下一刻会不会有谁再出现在他面前,告诉他全魔法界都知道德拉科·马尔福喜欢自己了?

  哈利仿佛一下子丧失了所有组织语言的能力,他掰了个理由应付了下罗恩,从魔药教室出来迎面就看到了自己的脸——妈的这太惊悚了,给他多少次他也习惯不了,

  顶着他的脸的德拉科脸色不太好,“破特,我还在想你需要多久才能想起来我们俩说好了下了课要去解决这堆破事。”

  哈利底气不足的反驳,“我没忘,我比你更想赶紧把身体换回来。但是......呃,”他总不能告诉德拉科他已经搞明白了这一切是怎么回事了,“马尔福,也许,我是说,也许这个魔法是有时效的?我们放着不管,也许下一刻一切就恢复正常了?”

  德拉科挑了挑眉,在哈利意料之外的竟然没有反驳,他忽然伸手过来拉住了哈利,“跟我来。”

  他们来到了魁地奇球场。两个人坐在非比赛时间空荡荡的高处看台上,哈利十分想发表他的疑惑,事实上他也这么做了,“我们来这里干什么?”

  德拉科耸耸肩,“照你说的,等啊,没准下一刻就恢复正常了。”

  哈利无语的盯着他。

  感谢梅林这次罗恩没有骗他——过程很难形容,哈利觉得自己短暂的失去了几分钟的意识,然后等他再次能控制自己的神智时,他发现自己眼前已经是挂着他熟悉神色的他不想承认但的确相当完美的一张脸——德拉科·马尔福的脸。

  哈利活动了一下四肢,“......所以我们真的换回来了?”

  “显然。”德拉科却没他那么大反应,但他下一刻的动作却让哈利吓了一跳,他缓缓凑近了哈利的脸,虽然缓慢却没给哈利留任何闪避的空间。

  哈利有点语无伦次,他看着那张慢慢凑近最后停在距离他的脸不超过十公分的脸,“你又被别的什么生物附身了吗马尔福?...你要干嘛?”

  “波特,”德拉科勾起一抹微笑,他一字一顿的说,“你喜欢我。”

  “......”我操!

  哈利的脑海里飘过了上千条弹幕,他可没做好准备应付现在这种情况。

  无论如何,他可能不熟悉和德拉科谈恋爱,但和德拉科斗嘴却是再熟悉不过的了,他嘴上反驳的动作要比他脑子里的乱七八糟想法快多了,哈利盯着德拉科近在咫尺的灰蓝色瞳仁,

  “据我所知,”他没注意到自己的嘴角什么时候也挂上了一丝微笑,“你也喜欢我。”

  “哇哦,”德拉科的手不知什么时候也挪到了哈利腰上,“看起来我们终于有一件事情达成共识了。”

  哈利控制不住自己把手臂环到德拉科脖子上的动作,他挑起一边眉毛,“所以然后呢?”

  还好我今天顶着破特的脸出门时没戴眼镜,我真机智。德拉科着迷的望着那一抹此刻正停留在他脸上的绿宝石般的翠绿色,这么想着。

  他收紧了搂住哈利的双臂,

  “没有然后了。”德拉科笑道,同时终于精准的吻住了面前的人。

  他们根本就不需要然后了,哈利对这个答案十分满意,他闭上眼睛,回吻了德拉科。

 

 

彩蛋1:

  “破特,”德拉科在结束了美好的一吻之后打算跟自己前死对头现男朋友坦白一件事,“你和红毛黄鼠狼在教室里说话的时候,我在外面都听到了——不能怪我是你们俩声音太大。”

  哈利瞪了他半晌,“操,马尔福——你就不能早点告诉我吗!”他可算知道德拉科为什么如此笃定自己喜欢他了。

  德拉科扯着嘴角看着他,“破特——你现在也还是一个蠢蛋,那时我们身体还没换回来,告诉我,你他妈看着自己的脸吻得下去么?!”

 

 

彩蛋2:

  “潘西,我们打的那个赌,应该算我赢吧!说好了的你这周末要跟我去约会!”

  斯莱特林的女王,潘西拿着一把指甲刀漫不经心的修着指甲,“布莱斯,我们赌的是德拉科什么时候去跟救世主告白,事实上他并没有——显然是我赢。”

  “我们难道不应该看结果吗?他们两个现在已经搞到一起了!”

  “你认真的吗,布莱斯?他们两个从很久以前——不管他们承不承认——就已经搞到一起了好吗?!”

  ......你说的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布莱斯·我其实只是想跟你约会·扎比尼

 

 

彩蛋3:

  哈利从双胞胎那里又搞到了一颗能让人灵魂互换的糖果,他打算找个机会给罗恩吃下去。

  是的,他就是这么一个哈利·小心眼·睚眦必报·波特。

  给罗恩吃下一颗糖简直太容易了,哈利没有多花一点力气,惊悚的是第二天哈利发现自己的两个好朋友灵魂互换了,压根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的赫敏和小心思被暴露出来的罗恩制造出了他们能制造出的最大的动静,接受了这个设定的哈利一上午都躺在自己男朋友的怀里看戏。

  “德拉科,”哈利叫他,“我觉得罗恩搞不定这事了,我们要去帮点忙吗。”

  “well,”德拉科把哈利扯过来吻了一下,“我对韦斯莱家的统一都没有好感——但看在他也算稍微帮了我一点忙的份上,倒也不是不行。”

  哈利听懂了,他笑得更开心,与德拉科交握的手也更紧了。

Fin

评论(12)

热度(1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