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雀

一条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更新的咸鱼
慎fo(~﹃~)~zZ

关于上海迪士尼的(毫无卵用的)游玩攻略

【其实应该叫游记】

【去的时候迷之人少,该攻略可能不具备相应的参考价值】


迪士尼门票,我们6个人拿到了两只唐老鸭两只布鲁托一对米奇米妮,不知道还有没有别的角色(我的票是那只米妮)


   我们一行人是趁着毕业答辩前的空闲时间,说走就走的踏上了去上海的旅程。作为一个迪士尼的深度脑残粉,写这篇玩意儿的时候想想我居然已经从迪士尼玩完回来了,还是有点梦幻。我们去玩的时候没有赶上周末也不是什么法定节假日,因此这次迪士尼的体验简直是绝佳。套用一句我喜欢的up主说的话:“你见过人这么少的迪士尼吗?!”买的是两日联票,仗着年轻有的是精力浪(虽然后来证明还是有些浪脱了)我们大概在7点50左右到的迪士尼门口(迪士尼8点开园)排了半个小时左右就成功进了内园,顺便因为我们很穷,饭食都是自带的,水是乐园随处都有提供的直饮水,因此美食的攻略是不会存在的:)


乐园里唯一消费过的食物——米奇雪糕(40一块)

  从上海迪士尼开幕那天起,我就一直在关注着,乱七八糟的游玩攻略也看了不少。但直到进门的那一刻,你才会发现你之前不管做了多少准备都没有用,那一瞬间的眼花缭乱目不暇接,让你根本不知道应该先往哪里迈步。好在,进园的时候我们就每人过去买了一本梦想护照,一共有14个章分布在乐园各个景点里。当下就决定跟着章的路线走了。


梦想护照长这样

 前两个章是在商店里找到的,景点从第三枚开始,是旋转木马......这个我们真的没有玩,实在是觉得已经太不适合自己的年纪了......(那你为什么后来又跑去玩了旋转疯蜜罐)


                                        晚上的旋转木马


  第二站是探险岛,里面景点有漂流、索道、独木舟和众多攻略都强力推荐的飞越地平线。地平线我去排了FastPass,排队的时候大概9点钟左右吧,领到的票已经是下午4点半的时段了。第二天的时候更夸张,差不多的时间去排的队,取到的是下午五点多钟的...差一步就发放完毕了,果然不愧是大热门项目。领完FastPass我们去排漂流了,这也大概是我这两天内玩项目排队排得最久的一次,排了70分钟。漂流门口有卖一次性雨衣的(10块一件),我抱着湿了就湿了反正天气热一会就干了的想法并没有购买。结果,一艘船里八个人,我们那艘船里只有我没有穿雨衣,只有我被淋到的水最多......(可能某种意义上这也是种人品吧)漂流也是个大热门项目,FastPass会很快发完,而且项目确实很好玩很赤鸡,第二天忍不住又排了一次。


漂流的水道



FastPass长这样


漂流完了去挑战索道,这里可以根据你的情况选择不同难度的路线,而且身上都系着专业的安全带,基本也不会出什么事。独木舟没有玩,因为觉得顶着大太阳在湖里扳着桨划船挺傻的。


绳索挑战赛道


  在探险岛找到了两处盖章点后,我们跟着护照走到宝藏湾,整个宝藏湾都是加勒比海盗的主题,对于脑残粉来说是很天堂了。海妖复仇号是一艘停在岸边的完美复刻的海盗船,游客可以进到船的内部去,里面五脏俱全应有尽有。在船旁边找到了我们要的盖章点,然后去沉落宝藏排队了。这个项目也是被各种疯狂安利过的大热门,但我们两天之内玩了三次,每次都排得挺顺利。最快的一次只用了十分钟。顺便人品有点爆炸,三次里有两次被排到了第一排(爽!超开心!)沉落宝藏大概是视觉效果最好的一个项目,个人认为犹在地平线之上。置身其中亦真亦假的大全息效果,是一场极盛大的视觉体验了。


海妖复仇号


复仇号里的宝藏


沉落宝藏(完全沉迷,根本没手拍照)

  宝藏湾还有几个低龄向的游玩景点我们就没有过去,还有一个会演出加勒比海盗舞台剧的剧院,我们也都不是很感兴趣就没有等开演。出了宝藏湾是梦幻世界,七个小矮人的矿山车是另一个大热门项目,等我们到达的时候排队要等75分钟,就先把它搁置了去玩别的项目了。从爱丽丝迷宫那发现了一个盖章点,逛了下城堡里面出来发现了另一个盖章处,旁边的商店里隐藏着一个。第四个印章点离我们太远了,果断也是先行放弃转身去明日世界了。


爱丽丝梦游仙境迷宫


城堡里的浮雕壁画集邮


城堡内部

  明日世界里有三枚印章,我们跟着印章先玩了巴斯光年,是一个坐着滑车的射击类小游戏。有点低龄,最后我打出了6级的分数(最高7级)(够了这有什么好炫耀的!)然后就是我最喜欢的项目创极速光轮了。说到这里,我再一次的庆幸我们不是在高峰期来玩的,我基友跟我说她排了三个小时才玩到一次的创,我两天加起来,前前后后玩了6次,可能加起来的排队时间都还不到两小时。这之前其实我没玩过过山车,第一次就献给了创。第一次排队的时间最久,大概有40分钟,坐上去的时候还有点紧张,然后它也果然没有辜负我的紧张,下来脚都是软的,中间有些地方真的怕得不由自主的尖叫。结果第二次就习惯了这个速度,不再害怕只有享受。第二三四次是在下午7点多钟去玩的(是的一口气玩了三次),排队的人已经几乎没有了,基本上走进去立马就能玩到。这还不多刷几次怎么对得起自己!运气很好的是(也可能是玩的次数实在太多),我后来又轮到了一次第一排,还有一次最后一排,前面的都是摩托,最后一排是跑车的形式,(大概是雪佛兰的彩蛋?)又感受了一把姿势不一样的创。


创极速光轮,可惜不能用语言跟你们描述那种极速感


  玩完出来后的下一站是星球大战主题馆,在那里有第三个章,还偶遇了里面在和游客合影卖萌的爵爷。(迪士尼各处会随机出现官方cos的专门与游人合照的迪士尼人物,我先后碰到了爵爷、大白和米奇,另一队没和我们一同行动的朋友们碰到了美队和朱迪),敲完章出门碰上了每天两次的大游行,并成功利用明日世界的地处高地占据了一个有利观赏位置。长发公主尤金的演员简直让我以为他是个特制人偶,因为实在是和原版太像了,果然官方cos最为还原。


星球大战远征基地

米奇童话专列《长发公主》


《玩具总动员》



《冰雪奇缘》


《花木兰》


《海底总动员》

 游行结束后我们去了护照上最后一枚章的所在地——漫威英雄总部。作为一个漫威粉这是又忍不住狂喜乱舞了。总部里有一个巨大的维罗妮卡,和Mark1-8的等比例钢铁盔甲。这里的章的花色是盾铁,可以说官方很会搞事情了。


咳咳


维罗妮卡(乱入的是个路人,因为实在抓不到没人在那里拍照的时机....)

后面是Mark1-8钢铁盔甲

  从漫威出来之前上午领的那张地平线FastPass的时间差不多就到了,于是我们重回探险岛,这次的人品就没有那么好了,坐在第三排,头上一排脚时不时会让我很出戏。地平线出来已经下午五点多钟,去排了之前被我们战略性放弃的小矮人矿山车。也还是很好玩的,不过在经历过创的洗礼后,玩这个时我连扶手都没抓......


飞越地平线(这个还有加勒比沉落宝藏那个都不太想给你们剧透,实在是非常的好看,要自己亲眼看才更来得震撼)

玩完小矮人,去最深处盖了之前我们漏掉的那个章,正本护照也就收集齐了。这时候其实想玩的已经都玩了一遍了,看了一眼APP创只需要等待20分钟......那我当然直接就过去了。

  三次创之后已经快晚上8点了,马上是烟火秀的时间,我们赶到广场正前方,人数暴多我只能勉强看到城堡的上半部分,把手机举到头顶盲录了一段之后,发现手机录的质量比我肉眼观看效果要好很多......


烟火秀  我录了一整个视频,回去看视频的时候再次被惊艳到了,城堡变成了幕布,各个迪士尼角色依次登场,只恨我没有抢占到一个好位置。

  看完烟火秀我们还抓紧机会去买护照的那家店兑换了全收集的特殊印章并得到了一个徽章奖励,然后就出园啦!


护照满章集邮~真正的粉丝× 应该能看得出这些章子都是在哪里盖的啦,最后一个梦想开幕的章是我们全收集了之后得到的特殊印章,收集癖大满足!


一张夜景

  第二天和第一天差不多时间进园,玩的也就比较随意了,因为人少(这点真的爽啊!),所有的热门项目我们都玩了不止一次,然后还有大把时间去玩了之前第一天没有列入计划的小飞侠,晶彩奇航,旋转疯蜜罐(就是外面游乐园的旋转咖啡杯)这种虽然偏低龄向但其实也很好玩的项目,因为随处可见迪士尼的各种彩蛋。下午赶上冰雪奇缘的歌舞会,进去看了一场。又刷了两次创和一次飞跃地平线,还有两次沉落宝藏,之后因为晚上要赶火车,没办法待到晚上了,大概6点多钟就离开了。


晶彩奇航


旋转疯蜜罐

  玩的时候丝毫不觉疲累,等走出乐园门口踏上地铁坐下的一瞬间才感到自己仿佛全身骨头都要散掉了,回来歇了一整天才开始整理东西写了这篇不知道是什么的东西。如果你们要去玩的话,强烈建议你们就顺着梦想护照的路线一路玩过去啊!最后什么也不会错过的!园里还有很多可以摇纪念币的机器,十块钱一枚,每个机器有四种不同花色的币。如果你特别收集癖的话,可以考虑去把纪念币也收集齐.....

  我的童年真的全是迪士尼。所以我从小就是有着一种奇怪的迪士尼情怀的,当然,现在我们一般叫我这种人脑残粉:D  迪士尼说他们要让上至99岁的老人下至3岁孩童都能愉快的观看他们的作品,从迪士尼乐园游客的年龄跨度来看,我觉得迪士尼已经做到了这一点。从小看着迪士尼的故事长大,到现在迪士尼出的每一部电影我也都不会落下。即使是长大之后,回头去看那些公主故事,故事单纯直白得已经让人忍不住想笑,它们却在无一例外的向孩子们传达无比正面的价值观:要去爱、要善良、要勇敢坚强。迪士尼并没有随着时间的流逝放弃这些经典的作品,它们会继续影响着新一代的孩子们。每每想到这里,就会觉得自己也充满了勇气。我还能够爱下去,还能当一辈子的迪士尼脑残粉,希望有生之年可以玩遍全球的每一个迪士尼乐园。

  


 下次再见! 


评论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