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雀

一条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更新的咸鱼
慎fo(~﹃~)~zZ

【玻璃瓶里的妖怪】03(完)

【玻璃瓶里的妖怪】

【Stony】

【时间线大概设定复联2之前。(不重要)】

【@六角君 点的梗 Steve拥有了在五个人面前说出愿望就能实现的迷之力量】

02

03

  然而最后Clint也没敢告诉Tony Steve其实喜欢他。

  抛开乱七八糟的理由不说,Clint觉得这事至少还是得Steve自己亲口告诉Tony才行。

  问题就在这里。

  Steve他除了还是每天冲他们吼一些乱七八糟的毫无卵用的愿望,什么该说的都不说。而Tony…哦得了吧Tony,Clint头痛的抚着额头,一个怀疑自己暗恋对象在捉弄自己以后宁愿来找他都不愿意直接去问当事人的人,又能对他指望什么。

  Tony和Steve的关系最近甚至有些恶化了。Tony开始故意找一些莫名其妙的理由和Steve争执,在凭借自己的口才和嘲讽之力完美的击败了Steve之后又独自闷闷不乐的回到实验室。Steve不敢在大家面前再随便许愿了,他当初不愿让Tony因为魔法的力量而爱上他,所以才不肯许让Tony爱上他之类的愿望,可是现在他怀疑他为了多一点跟Tony相处许下的这些愿望,让Tony觉得非常不愉快。

  他三天没许过任何愿望了。奇怪的是Tony的行动还是一如Steve许愿时的样子。他每天按时吃饭按时睡觉即使是和Steve吵架也每天陪他训练,Steve想也许是魔法的后遗症。

  对这件事最感到奇怪的就是之前每天都会莫名其妙被吼复仇者们了。他们习惯了Steve天天在他们眼前念叨Tony,Natasha甚至私下开了个赌局赌他们俩什么时候才会在一起,连最老实的Bruce也跟风下了注。

  对他们而言这样安静的Steve就不太对劲了。

  Clint大概是唯一的一个既知道Steve又知道Tony心思的人了。第三天的时候,Clint先忍不住了,堵住了从训练室出来的Steve。

  “cap,Tony呢?他没陪你训练?”

  Steve怔了怔,“啊…Tony,他刚刚提前走了,我好像惹他生气了。”

  Clint有些摸不着头脑,“为什么?你跟他说什么了?”

  Steve低头,“我只是问他是不是跟我一起训练挺难为他的,要是他以后不乐意不来陪我也…没关系。”

  “……”Clint惊了,“你为什么会这么想?”

  “因为Tony他…好像很讨厌和我在一起。”Steve很困惑,但更多的是难过,果然就算用魔法,或者说正因为是用魔法把Tony留在自己身边,也是没用的么?

  Clint抽了抽嘴角,“cap,”他觉得自己下一刻可能会忍不住翻白眼,“你喜欢Tony,对吧?”见Steve点头Clint便接着说,“可是Tony不知道啊!万一他以为你对他没感觉呢,你能期待他给你什么回应?” 

  “可是Tony他不喜欢我…” 

  Clint果然翻起了白眼,“你又知道了?你以为对着我们许一些不着调的愿望就算有所行动了?可长点心吧你,再不行动小心铁罐就跟着别人跑了。”

  Steve不说话了,Clint由着他一个人在那发呆去,这俩人早一天在一起他们大家才能少一天被Steve的国旗下宣誓般的许愿荼毒。

  第二日。

  “Sir,Mr.Rogers又在说起你了。”

  Tony停下手中的工作,他已经相当习惯这个了,“这次又是什么?”

  尽职尽责的Jarvis直接调出了视频录像,“我希望Tony今天下午能答应我的约会。”

  “……”

  “J,”Tony认真的开口,“你说Steve他是不是故意的?他是不是从哪里知道了我喜欢他,因为我没开口不知道怎么拒绝,现在故意在整我?”

  “Sir,我认为Mr.Rogers应该不是这样恶劣的人,”AI管家中肯的发表意见,“您要答应么?”

  “去,干嘛不去,”Tony重新回到了工作中,“去告诉Rogers别再玩这种幼稚的鬼把戏了。”

  下午Steve果然提出想跟Tony单独出去走走,复仇者们早已经是习以为常,Tony也没理他们,一口答应了下来。

  两个人百无聊赖的绕着复仇者大厦转了两圈,Tony估摸着差不多了,他今天出来就是想跟Steve说清楚的,不喜欢就不喜欢呗,也不用用这种方式来告诉自己不是。正要开口,Steve却先了他一步,

  “Tony,”他仿佛深吸了一口气,做足了准备的样子,“Tony我喜欢你,特别喜欢你。我一定要对你说出来不然我怕下次又不敢开口你能考虑一下我么?”Steve觉得自己这辈子都没有用这么快的语速一口气说过话,说完差点一口气没上来憋死。

  Tony已经傻了,好半天没回过神。Steve略显焦急的叫了他两声,Tony:“……没听清,你再说一次。”

  不能怪我,Tony在心里胡思乱想,事情的发展已经超过他脑子处理器的运行范围了。

  Steve被他噎了一下,他当然知道Tony不可能没听清他说了啥。于是最终他放弃了重新再说一次而是直接用自己的嘴去干了些别的——比如吻上那双自己已经渴望了许久的唇。

  Tony迅速回吻了过去。

  在后来得知Steve不断在众人面前提起自己的原因以及Steve的“超能力”之后,Tony毫不掩饰的冲Steve翻了个巨大的白眼,

  “你个智力低下的老冰棍,我他妈怀疑你压根没有得到过什么见鬼的魔法超能力,那小妖怪诓你呢,你你每次许愿时Jarvis都第一时间告诉我了,我他妈那是喜欢你才每次都听你的。”Tony假装没看见Steve听到他这句话时眼睛里快要溢出来的喜悦,“而且你脑回路什么构造,你他妈有这么好用的技能,干嘛不直接许愿你想跟我上床。”这样我他妈还用这么辛苦的去猜你的心思吗!

  Steve的脸迅速红了,“咳,Tony,language。”

  后来他俩手牵着手出现在了复仇者大厦的客厅里,客厅里的人们盯着他俩看了两秒,然后集体松了一口气。

  “你们两个终于他妈的在一起了。”Natasha发自肺腑的说。 

  Tony四下看了一圈,Clint不知道哪里去了,其余人都在客厅。为了证明Steve并没有真的拥有魔法,Tony推他,“你快现在当着大家的面随便许个什么愿望,肥鸟不在,”Tony忽然灵光一闪,“你快说,让肥鸟把他的小甜饼都给我吃。”

  此刻的Steve当然是对Tony的话有求必应,他在众人鄙视的眼光里许了这个愿望。

  当天晚上,Clint得知Tony和Steve终于在一起了的时候,为了感谢Tony终于让他们从Steve的演讲中解脱,Clint把他珍藏的小甜饼送给了Tony。

  Tony:“……”

  “Tony,”Steve叫了他一声,Tony与他对视了两秒,“卧槽Rogers,你敢许别的愿试试看!”

(别的愿望=上文Tony提到的许愿跟我上床:D)

Fin

最后一章拖的有点久,不过总算填完了

谢谢喜欢:D

就是一篇傻白甜

评论(4)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