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雀

一条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更新的咸鱼
慎fo(~﹃~)~zZ

【Tony·Stark有一颗温暖的心】05

【Tony·Stark有一颗温暖的心】

【Stony】

【队3后 AA队长和鹰眼穿至MCU(为什么带肥啾因为我对他爱的深沉(๑•ี_เ•ี๑)】

【因为两个世界的人都有出现,AA人名使用中译,MCU依旧是原名】

04

05
  复仇者们从来没有这么感谢Friday,这个善解人意的姑娘,电子的女声从他们头上传来,

  “Mr.Rogers,你们的房间还和从前一样,Sir已经安排我收拾好了。你们可以先去休息,Mr.Lang…Sir说他不认识您是谁,我觉得他的意思是您可以在剩下的房间里挑一间你喜欢的。还有Mr.Barton,冰箱是满的。"

  听到了最后一句话的Clint立马开始欢呼,“我爱你铁罐!”

  Tony嫌弃的看着硬挤过来在他身边坐下的Clint,“我这会儿没在你背后捅一刀了?”

  “Natasha!”Clint悲痛的转向身边的红发女郎,“铁罐他果然还在因为这个生我的气!”

  Tony被他搞得有点头疼。

  复仇者们已经在沙发上排排坐好,像等待挨骂的小孩子一样没有一个敢随便开口说话。Petter和克林特在一边争论到底哪个Steve的胸更大(他们就是不肯放过这个话题,史蒂夫的阻止并没能起到任何作用),Tony觉得自己势必得说点什么,不然对话就别想进行下去了。

  “咳,”他开口,“找你们回来是为了解决我们面临的问题,从刚才你们踏进这座大楼的这一刻开始,你们就算是已经默认了政府的暂时监管。不过,除了不能随便出这幢楼,你们在这里的行动是完全自由的,和你们从前住在这里时一样。要什么去告诉Friday,她会帮你们安排。等你们先安顿好,我们再进一步讨论协议的事,这件事上我需要征求你们的意见。”

  复仇者们互相对望了一眼。Wanda结结巴巴地开口,“Mr.Stark,您不生我们的气了吗?”

  Tony有点莫名其妙,“我生你们的气干什么?”

  “我是说…我们在机场对您大打出手,还…我还逃跑了。”

  Tony眨眨眼,“我可不记得在机场时是你们单方面出手打我,只是我们站的立场不同罢了。我们现在不是正要解决这个问题吗。”

  “可是我听Steve说,”Sam不知道他在海底监狱时把Steve的去向告诉Tony是对还是不对了,“在西伯利亚你受了很重的伤……” 
   Tony皱了皱眉,“我跟两个老冰棍儿的破事儿跟你们无关。”

  被点名的两个老冰棍儿欲言又止了一下,最后还是没敢说话。

  Tony看上去似乎一切都好,他也没有责怪任何人没有抱怨没有嘲讽也没有发火。复仇者们互相看了看,在发生了那么多事之后,这样的Tony反而让他们越发的内疚。

  “wow wow,”不知道什么时候结束了和Petter争论的克林特插了进来,“我们非得搞得这么严肃吗?来铁罐,笑一个。”

  Tony拍开他举在自己面前的自己的Starkphone,“你能有点儿身为一个流落在异世界的人的自觉吗?”

  克林特的耸耸肩,显然不甚在意。“对了史蒂夫,”他忽然叫史蒂夫,另一个Steve也条件反射的响应,在要开口的一瞬间反应了过来。

  “你记不记得,”克林特接着道,“我们之前也有过这么一次…内战?”

  史蒂夫眨眨眼,“我们有吗?我怎么不记得。”

  “靠!你跟托尼都拆伙了,你还带头要从复仇者辞职来着!”克林特痛斥某个一脸无辜状的人。

  “哦,”史蒂夫反应了过来,“那只能叫起了争执,可不叫内战。我们又没打起来。”

  “打起来”了的众人缩了缩脖子没敢说话。

  “而且,”不知是有意是无意,史蒂夫补充,“我才不会对托尼大打出手呢,不管什么情况。”

  Steve:“……”

  克林特撇了撇嘴,“你还不是带着娜塔莎山姆和浩克去神盾单干了,哪像我,我可是坚持在托尼这边的!”

  这个世界的复仇者们对那个世界的内战显然有着极大的好奇心,Petter插嘴道,“那Mr.Stark这边除了你还有谁?”

  克林克摸了摸下巴,“一开始只有我和托尔,后来那只小蚂蚁——”他指了指Scott,“也加入我们了,还帮了托尼不少忙。”他说着戳了戳Tony,“嘿,那个时候的你刚把我们家给炸了——对的字面意义上的炸了——连维修自己盔甲也办不到,拖着一身废铁一样动不动就短路的盔甲,战斗力还不如我呢。”

  Tony翻了个白眼,“那是你们那个世界的我,不是这个。”

  Scott惊讶道,“我那个时候是Stark那边的?”
“对啊,你和铁罐关系挺好的,他之前就老找你帮忙来着——你们俩有次作死把我变大把浩克变小了…不对跑偏了,你确实是托尼这边的,帮了我们不少,后来托尼邀请你加入复仇者了,你还有一整个蚂蚁军团呢。”

  “……我现在也有。”已经不知道该说什么的Scott小声说。

  Petter有点急,“那我呢?!我肯定是在Mr.Stark这边的啊?!”

  “蜘蛛宝宝,那时候复仇者里还没你呢,”克林特啧了两下,“不过我倒确实相信你要是在肯定会站托尼这边的。”毕竟托尼送过他好几套蜘蛛战甲,小家伙看见托尼又宛如一个见到自己崇拜偶像的迷弟一般。

  “所以……”憋了半天的Steve终于说出了第一句话,“你们内战…啊不是,”在看到史蒂夫瞪过来的眼神时他果断改口,“你们起争执是为了什么?”

  “简单的说——”克林特组织了一下语言,“铁罐瞒着我们搞了很多乱七八糟的计划,有些计划的危险系数很高,但他要自己抗死撑着不告诉我们,我跟托尔觉得瞒着就瞒着吧我们可以放手信任铁罐嘛,而cap——”

  史蒂夫会意的接过话头,“我们认为托尼应该更信任团队一点,并且学会多珍惜自己的生命。”

  “我去,”Scott忍不住了,“你们这也叫起了争执?两边的人都是为了Stark,他真的不是队宠么?”

  “我没说我们没出两天就和好了吗?”克林特一脸无辜,“我还记得cap拿着复仇者id过来找托尼让他重新激活呢。”

  史蒂夫笑了,“结果托尼压根就没注销过我的id,我那个时候是想用那种方式去逼托尼改变想法,可没真想退出复仇者。况且,托尼他就是复仇者的心,有他在复仇者们就不会散。”

  他们俩随口的三言两语,说者无心听者有意。相比他们现在这个四分五裂的局面,另一个世界的他们显然和谐得多也亲密得多。他们言语之间不经意的就流露出对彼此深深地信任,几乎要让这边的Steve他们羞愧。

  他们难道不也应该是这样的么?

  “Tony!”Clint忽然大叫了一声,把Tony吓了一跳,“看在另一个世界的我是站在你那边的份上!我真的特别特别爱你!快说一句你原谅我了!”

  Tony:“……”

  Friday,帮我找找妈的智障那个表情包,我想把它砸这人脸上。

TBC

:我怎么还没写到盾铁

宛如一条咸鱼(ง •_•)ง

——>06

评论(24)

热度(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