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雀

一条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更新的咸鱼
慎fo(~﹃~)~zZ

【玻璃瓶里的妖怪】02

【玻璃瓶里的妖怪】

【Stony】

【时间线大概设定复联2之前。(不重要)】

【@六角君 点的梗 Steve拥有了在五个人面前说出愿望就能实现的迷之力量】

01

02

  Steve内心有一个隐秘的渴望,他该死的暗恋着自己的队友,Tony·天才 亿万富翁 花花公子 慈善家·钢铁侠·Stark。

  他是全美国的道德标杆,可没人规定他就得是直的。

  Steve说不出这份暗恋是什么时候开始的,也许一开始他就沉浸在那双蜜糖一样的眼睛里了,但这不是重点,重点是,这个本来是他一个人的秘密,现在整个复仇者联盟都知道了——除了最应该知道的那个。

  这当然是Steve自己的错,谁叫他许的每一个愿望都跟Tony有关。

  那天早上他发现他许的第一个“让Tony现在下来吃早饭”的愿望成真了以后,不失时机的在众人面前又吼出了一句“我希望Tony以后每天都能下来吃早饭”。Tony像看外星人一样看着他,“Steve你发烧了?这怎么可能发生在我身上。”

  然后复仇者们就发现Tony每天早晨都会出现在餐桌前——以各种天马行空的理由。

  一次两次的还能称之为偶然,同样的事情总是发生就有点不那么说得过去了。

  比如Tony缺席他们每周的电影之夜时,一片黑暗里Steve像诈尸了一样站起来,满脸(被荧幕映出的)惨白让他看起来也有几分诈尸的味道,“我希望Tony能从工作室出来跟我一起看电影!”几分钟后还穿着一件沾满汽油的T恤的Tony就出现在了放映室。

  再比如Tony拒绝了和Steve每天训练的提议时,Steve望着Tony潇洒离去的背影出了会神,忽然把他们都召集了起来,用宣布美国独立一般的口吻严肃的说,“我希望Tony每天能陪我训练一个小时。”

  复仇者们觉得心很累。

  于是他们很快把Steve堵在小黑屋,逼着他说出了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在五个人面前说出愿望就能实现?我的天!这技能屌爆了!”clint大呼小叫着,“cap,你怎么许的每个愿望都和Tony有关,你暗恋他啊?”

  “……”气氛陷入了诡异的沉默。

  而后Clint发现Steve并没有出言反驳。

  “……卧槽你真的暗恋他!”

  Natasha漫不经心的拿桌子上的指甲刀修着她那形状完美的指甲,冲Clint翻了个白眼,“你居然才发现。”

  Steve尴尬的转向Natasha,“……Nat,你早就知道了?”

  “除非我瞎了才看不出来。”她遗憾的冲Steve摇了摇头,“显然Tony足够瞎。”

  Thor的锤子吧唧掉在了地下,他也没理,兴奋的冲Steve竖起大拇指,“加油去拿下吾友铁之人!”

  老实人Bruce拍了拍Steve的肩,“没病就好,你前几天的行为很像间歇性抽风。”

  “……”

  “Steve,”另一个老实人Sam开口,不管有没有看出来的,复仇者们都极为迅速的接受了Steve暗恋Tony这个设定,“你都已经有了这种开挂一样的能力了,干嘛不直接许愿让Tony也爱上你或者直接让他跟你谈恋爱什么的?”

  “不,我不能,”Steve立刻反驳,“我不能强迫Tony的感情,不能让他是因为这种……超自然的力量才喜欢我。”

  Natasha点头表示理解,然后她用一种充满母性光辉的慈爱眼光望着Steve。“很遗憾honey,把你对Tony的爱冲我们吼出来是没什么帮助的,你得去冲着他吼。”

  Steve:“……”

  Tony最近过得十分糟心,因为自己的某个队友。

  早在半个月前,他就开始频繁的接到Jarvis的汇报,“sir,Mr.Rogers正在复仇者们面前谈论你。”

  这种类似的汇报的频率越来越高,从要求他每天下楼吃饭,希望他每天陪他训练,到希望他晚上别再熬夜,甚至有一次Jarvis的汇报说Steve对其余复仇者们说,希望Tony可以邀请我跟他一起工作。

  我邀请你个鬼啊那些电子科技机械玩意儿有一个是你能懂的吗?!

  ……然而他居然还是很没出息的照做了。

  原因无他,Tony·Stark暗搓搓的喜欢着那个金发大胸的美国甜心。

  没人知道这件事,这是属于Tony一个人的小秘密。

  可是他越是照着去做就越觉得焦躁。Steve说的大多都是一些无足轻重的小事,有让自己邀请他工作这种莫名其妙的,也有让自己按时吃饭别熬夜这种对自己好的,都是他不用花什么力气就能办到的事,可是Tony不明白Steve干嘛不直接跟自己说。甚至,他每次都在其他所有复仇者们都在场的时候讨论自己,偏不来叫自己?

  Tony摸不清Steve是怎么看待自己的,但Steve这半个月来的作为显然让他相当不愉快,他满足了Steve的所有想法,包括邀请他跟自己一起工作(他唯一的用途就是看住dummy不让它坏事好吗!)可他不明白Steve干嘛这么针对自己,如果是讨厌,明明白白说出口也好啊!

  在Tony快把自己搞疯的时候,他去找了Clint,做这个决定他思索了良久,最后认为在不通俗世的仙宫人、一言不合就变绿的伽马变异人、从未经历过恋爱的纯情大兵、以及自己压根应付不来的红发女魔头之中,选择看上去非常不靠谱的Clint可能是最靠谱的决定。

  “肥鸟,”Tony开口便直接问,“你谈过恋爱没?”

  “哟!”Clint夸张的叫道,“自己是个花花公子就瞧不起别人哪?我这么一表人才,这么有能力的鹰眼侠,像是没谈过恋爱的样子吗?”

  Tony翻了个白眼,“行行行你最吊。”

  Clint本来以为,Tony是又在外面勾搭了什么热辣性感的美女——毕竟他从前挺爱这么干的,他甚至准备好了一堆用来嘲讽铁罐的话,但在听完Tony的故事之后,他早把准备好的那些话不知道丢到了哪里去。

  Clint:“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铁罐居然也喜欢队长还怀疑队长是不是在整他!

  知道内情的鹰眼侠感觉自己笑得面部肌肉有点抽筋。

  “哈哈哈哈哈哈铁罐你也有今天,说好的花花公子猎艳无数手到擒来呢?”在Tony仿佛含了两柄淬毒的寒光匕首的目光中Clint意识到自己不小心把心里想的这句话说出口了,

  “让我想想你的下一句是什么,”“要作死就作一个大的”是Clint的日常行为准则,“这个cap好单纯好不做作,跟你从前在外面勾引的那些妖艳贱货好不一样?”

  Tony已经把面部调整为了面无表情,“肥鸟,”他不含任何感情色彩的说,“跟你的小甜饼说再见吧,Forever。”

TBC

:肥啾戏太多,我真是真爱:D

——>03

评论(3)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