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雀

一条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更新的咸鱼
慎fo(~﹃~)~zZ

【Tony·Stark有一颗温暖的心】04

【Tony·Stark有一颗温暖的心】

【Stony】

【队3后 AA队长和鹰眼穿至MCU(为什么带肥啾因为我对他爱的深沉(๑•ี_เ•ี๑)】

【因为两个世界的人都有出现,AA人名使用中译,MCU依旧是原名】

03

04

  Tony不明白为什么他明明是打电话说协议的事的,最后话题却走向了一个截然不同的方向。在复仇者们接受和理解了史蒂夫和克林特的存在之后,鸡飞狗跳的局面终于得到了控制,话题的走向也终于正常了起来。

  “Tony,”Steve小心的叫了一声,“你最近过得还好么?”

  Tony对他这个问题翻了个巨大的白眼,“好,我当然好!简直不能再好了!”

  “我不知道你一直在和国王陛下联系……”Steve觉得自己现在一定特别傻,“Tony,”他又顿了顿,“我们可以回纽约了?”

  Tony把视线从他身上移开,“不幸的是,你们不是可以,是必须。把你们通缉令撤下的代价就是你们全都回到纽约来暂时接受监管——包括你的好兄弟在内…他人呢?”

  Tony看了看在显示屏那边挤作一团的人,里面确实没有某个冬日战士。难不成还不敢来见自己?

  听到Tony提到Bucky Steve紧张了一下,“Bucky…他把自己冻起来了,为了防止再次被九头蛇控制,Tony,Bucky他……”

  “停。”Tony及时拦住了他,“我没打算对你的宝贝兄弟做什么,把你后面的话都收起来我一句也不想听。”

  Steve低下头不知该说什么,Tony也没有要等他再开口的意思,

  “监管地点在复仇者大厦,希望T'challa把这个也告诉你们了,我知道你们对这地方不爽,但至少比海底监狱的环境好那么一点。有人不愿意的现在赶紧说,我还能再去找那老混蛋一趟。”

  这番话被Tony轻描淡写的说了出来,复仇者们却听得很不是滋味。他们在纽约搞出了这么大的乱子,拍拍屁股离开了,留给Tony一个巨大的烂摊子。在场众人多少都想过,复仇者多半是就这么完了,他们再也不会是人们心目中的超级英雄了。他们没想过Tony居然会一点一点捡起他们留下的问题,在几乎已经算是谈出结果时才让他们知道,还照顾了他们意愿。

  他们认识的Tony应该是张狂飞扬的,应该是不把政府当回事把他们耍的团团转的,几时见过他会跟政府商谈得焦头烂额求个妥协?

  只有一点Tony没说对,这里没人对复仇者大厦不爽,他们简直想死了那又丑又高的小破楼。

  “铁罐铁罐!”Clint叫他,“我跟你回去!告诉我我回去还有小甜饼吃!”

  “没有啦!”那边的克林特听到这句话迅速把Vision买的剩下最后的一个甜甜圈全塞进嘴里,口齿不清的冲摄像头喊,“已经被你自己吃光啦!”

  “……”

  Tony没憋住笑了一声,Clint立马又精神了,“铁罐我明天就飞回纽约找你去!”

  Natasha第二个发表了意见,“我也回去。我是你这队的,Tony。”

  Tony挑了挑眉,“没看出来。”

  Natasha笑了笑,“从现在开始。”

  Sam本来就是对Tony没什么恶意的,他在海底监狱选择相信Tony把队长的行踪告诉了他,却没料想到之后发生的事。

  Scott有些尴尬的挠挠头,“Hank告诉我别相信姓Stark的,但我觉得你和他口中的Stark不太一样……”

  Tony:“提醒我一下,这是谁?”

  Scott:“……”

  小女巫还是不太敢说话,后来还是Tony先开口安慰了两句她,随后问她愿不愿意回纽约接受监管时,Wanda表情坚定的点了头。

  剩下Steve一个了,他看了一眼周围众人,没有立刻开口说话。

  Natasha看了看他又看了看Tony ,“Tony,”她说,“要是你想,我们回纽约时可以把Steve扔下。”

  “我现在就去把Bucky从冰里捞出来,”Steve无比迅速的开口,“我一定会回去见你的Tony。”

  Tony:“……”我明明什么也没说。

  在等复仇者回纽约的时间里,Tony联系了某只忙于课业的小虫,把Peter卷进来一直是Tony所不乐见的,而现在Peter却不得不和复仇者们一起暂时被监管。

  Peter本人却完全没有什么自觉,他的重点完全在于“我的天哪Mr.Stark邀请我去住复仇者大厦”,Tony不得不再三跟他强调说这是政府的一种半强迫的监禁行为。

  “我知道哇!”电话那头的Peter回答的响亮无比,“放心Mr.Stark,我知道这是怎么一回事,也完全了解政府这么做的意义,我只是觉得可以相信Mr.Stark你,如果你说没问题的话,我不介意被暂时监管。”

  “只有一个问题,”Peter最后说,“我需要个理由搞定Aunt May。”

  复仇者们比Tony预计的回来得要快。在Peter正因为见到另一个世界的史蒂夫和克林特激动不已闹得整个大厦鸡飞狗跳时,Friday 的声音在客厅响了起来,“Sir,Mr.Rogers和其余复仇者们已经到大厦门口了。”

  “在门口给我当门童吗?为什么不进来?”Tony不记得他有取消过他们中任何一个的准入权。

  “Mr.Rogers说,希望先征得您的同意。”

  Tony扯了扯嘴角,从前可没见他们这么客气,“那告诉他们我不在家。”

  “……”Friday不知道一个人工智能是不是也能无言以对。

  当然最后复仇者们还是进了大门,Steve走在最前面,进门时险些被一样飞过来的东西迎面撞上,一根闪着光的细丝在后面黏住了飞向他的那东西——那他不能更熟悉的,属于美国队长的盾。

  “这玩意儿实在是太酷了,cap!”一个少年的声音紧随其后响起,“我简直不敢相信!我现在正握着Captain American的盾牌!”

  Steve想跟那孩子说那现在已经不是他的盾牌了,另一个声音已经在他之前开口——另一个他不能更熟悉的,他自己的声音:“放轻松kid,我的盾牌就和你的蛛丝一样,仅仅是武器。”

  ……好极了Steve,庆幸你刚刚没有来得及开口吧,人家压根没在跟你说话。

  克林特的声音从不远处传来,“喂蜘蛛小子!你干嘛那么崇拜cap,看看我,伟大的鹰眼侠!我不值得你崇拜吗?!”

  紧接着是Tony带着嘲讽的笑声,“得了吧肥鸟,跟着你只能学会怎么跟Hulk抢吃的——还会被Hulk抓到。”他这阵子已经听克林特和史蒂夫说了不少他们世界的事。

  …要不是乖宝宝Vision飘过来跟他们说了一声“欢迎回来”,复仇者们简直要觉得自己是不是“被隐形”了。

  后来Tony他们也终于注意到了这边的复仇者们,Tony漫不经心地冲他们挥手,“自己随便找地方坐着去,不用我告诉你们沙发在哪吧?”

  克林特却是十分的兴致盎然,他戳戳旁边的史蒂夫,“哇哦!cap,快看,另一个你!”他完全忽略了那另一个自己,“你说,你俩要是站一起,谁的胸更大一点?”

TBC

:伟大的鹰眼侠热爱作死:D

——>05

评论(10)

热度(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