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雀

一条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更新的咸鱼
慎fo(~﹃~)~zZ

【一个脑洞】【一发完结】迹部bg,原创女主,就是一个脑洞¬_¬

讲述的是迹部成年后和他订婚后的女朋友的故(nao)事(d ong)。温馨向,一发完


  长月醒来时床上已经只剩她一个人了。看窗帘缝里隐约透进来的光现在时间应该也不早了,迹部细心地帮她把两层遮光窗帘都拉着,房间里依旧昏暗。只是...那人去哪了?

  长月坐起身来,用了两秒来清醒头脑。虽然她昨天是不怎么清醒,可是听到某人在自己耳边抱怨说他这几天都是休假让她好好补偿他的话应该不是错觉。昨天东京下了一天的雪,而她刚好去机场接从美国回来陪她过圣诞的迹部。结果飞机延误,她又不肯听管家的话老老实实在车里等非要跑出去看雪,结果就是手脚冰凉的等来了要接的人。

  长月体质偏寒,大夏天手都能成冰的,尤其又畏寒,迹部又是责怪又是心疼,偏那人此时倒是诚实了:“景吾我好冷!”

   “本大爷怎么跟你说的?!”迹部一边教训,一边手上不停的脱下自己大衣将面前的人裹成了粽子,又顺手把人也整个揽进怀里。有免费的暖炉用,此刻长月倒是乖巧听话的很,让迹部想教训她的话都说不出口。

  靠在迹部怀里渐渐感觉暖和起来后,长月迷迷糊糊睡了过去,到家后迹部将她抱下车,替她脱了外衣把人放在床上盖好被子,又去把暖气开到了最大,最后也没去沐浴,简单洗刷了下就也爬到床上重新将那个离了他又蜷缩成一团的人拉进怀里。

  长月迷迷糊糊还有意识,主动回抱住迹部,还往他怀里蹭了蹭。迹部半是宠溺半是无奈:“反正本大爷这几天都是休假,看明天让你怎么补偿我。”

  渐渐清醒过来的长月也注意到了卧室角上的浴室关着门,磨砂玻璃上透出暖橘色的光芒。迹部昨天只顾着她,大概这会儿才有空去沐浴了吧。长月摇了摇还有些昏沉的脑袋,房间里暖气还开的很足,扯了一件衣架上的睡袍裹在身上,长月掀开被子走下床去。

  站在浴室门口又愣神了两秒,长月还是压下把手推门走了进去。迹部用浴室时从不锁门,用他的话说“本大爷巴不得你进来偷看我”  ,当然他的这个美好愿望她并没有给他机会实现。

  然而这次鬼使神差的,自己竟然推开门,走了进去。刚进门就被一大团雾蒙蒙的蒸汽包裹了,然后就看到了蒸汽后面的,那双又惊讶又饱含笑意的眼眸。

  迹部本来也是在浴缸里躺的好好的,听到门声回过头去,看到的就是还裹着他的睡袍,一脸迷茫没睡醒样子的长月。微微惊讶了下迹部笑道:“我在洗澡,你进来干什么?”只有他们两人时,迹部时不时也会放弃本大爷的自称。

   ......对啊,他在洗澡,自己进来干什么?长月确定刚刚的自己肯定是没睡醒了。不过口头上她才不会认输,“过于思念你,忍不住进来偷看你了,这个理由行不行?”

  迹部笑得更欢畅了,大方的摊了摊手,“来给你随便看,免费的。”

  “好大的殊荣!真感动!”长月这么说着,却也没有要走的意思,蹲下来趴在迹部浴缸边上,“你这里才暖和,我不想出去了。”

    迹部顺手握住她搭在浴缸边的手,皱了皱眉,“怎么暖气开得那么足了手还那么冰!”

  长月将空出来的另一只手搭上迹部的小臂,“我的手一直都这样你又不是不知道,倒是你的手一直都这么热才比较奇怪吧!”

满屋的蒸汽彻底驱散了长月身上的寒意,此刻她是真的有点不想出去了。

  迹部没理她的怨念,眯起眼看她,“那你又穿我衣服干什么?”

  长月此刻身上裹的那件袍子正是迹部的。迹部的身材已经算偏瘦的了,袍子穿在长月身上还是显得又宽又大。长月紧了紧睡袍领子,也是理直气壮:“因为它看上去很暖和。”

  迹部支起上身,把趴在他浴缸边上的人捞起来拉进怀里,“比这样还暖和?”

  长月在他怀里抗议:“你把我衣服弄湿了!”

  “是我的衣服。”迹部纠正,同时一只手顺着宽大睡袍的边缘伸了进去,“月儿,我昨天晚上说什么来着?”

长月噗地一声笑了出来,“你能不能别满脑子黄色思想?”

  迹部将她身子扳正,吻上去前最后含笑说了句,“我可没这么说,是你自己说的哦。”


评论(3)

热度(4)